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0.jpg

 

新的一年新氣象,今年已邁入夏季了,不妨跟上2022流行髮色推薦,讓自己換一下髮型、提升自己的氣色。這一次同樣來到了逢甲夜市周邊的台中逢甲最美髮廊、西屯美髮推薦【V Plus hair】,跟我的御用設計師Vicky討論後決定燙韓式小顏瀏海、染2022髮色流行趨勢紅色系髮色!

從2016年我的髮型一直都是給Vicky設計,身為忠實顧客的我也推薦給不少親朋好友,每個人都給予好評。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新粉絲們如果正在尋找台中西屯逢甲髮廊,在此如兒超推薦你/妳【V Plus hair】

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如兒的悠閒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