蓉城水餃川菜海鮮小館

潭雅神腳踏車步道旁的海鮮餐廳

到神岡必吃之一美食

 

店門口外觀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從小到大都住在神岡

卻是第一次去造訪這家...

覺得太遲啦嗚嗚嗚...

沒想到我錯過了這麼久的當地美食

店門口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它是神岡30多年的老店了

對面就是潭雅神自行車步道

距離國道四號不到5公里

附近則有圳前仁愛公園以及清泉崗軍營後門

算是一個交通蠻方便的地方~

櫃台&小菜區&醬料區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座位都是以"圓桌"為主

蠻適合家庭聚會、酒肉朋友聚餐(有提供酒飲唷)

菜色多樣化,根本很難抉擇 

我們都看超久的哈哈哈 

▾ 這面全部是手寫的菜單耶!!字好美

 

▾ 送餐處的旁邊有洗手台,蠻好的設置

 

▾ 當時去是平日晚上,客人較少;但若是特殊節日的話就必須訂位唷!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主要販賣海鮮快炒手工水餃

聽許多人說很好吃,但我始終沒時間去><

那天總算與爸媽一起去品嚐

我們都覺得超好食啦 :P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三人吃了這些,蠻划算的價格!

小菜-涼拌小黃瓜 :

這道是老闆送我們吃的 

醃製的很入味又清脆

也很不錯!!

 

手工水餃 $5/顆 *40 :

是蓉城的招牌也是必點餐點唷!! 

一大盤端出來讓我們都傻眼啦!!

整個就超猛超壯觀 

純手工包的水餃

真的比較入味以及飽滿

內餡新鮮外皮Q彈包覆滿滿的湯汁

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呢

※生水餃:$4/顆,歡迎購買回家 ※

 

酸辣湯 $60/碗 *2 :

2碗的份量剛好適合三人食用

不過其實也蠻大碗的耶哈哈 

酸辣湯酸度剛剛好,該有的配料皆有

很多外面的酸辣湯勾芡勾得很粉很黏稠

不過他們家得並不會唷!!

超好喝的!!搭配水餃更啵棒 

 

椒鹽花枝 $120 :

是炸花枝

新鮮的海鮮炸得不會很油很爛

沾上椒鹽超好吃!!

如果不想吃炸的也可以選擇三杯雞或是炒的唷!

 

梨山高麗 $80 :

用大火去炒的果然有一定的水準在

炒的又脆又香,蒜頭等配料完全與高麗菜融合一起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為梨山上種的高麗菜

但我能說,很清脆鮮甜~

 

薑絲大腸 $160 :

因為本身自己不吃肝臟類

只能依爸媽說的告知大家

這道有加醋去炒

一次不要入嘴太多喔!!不然會很嗆

而大腸也很脆很新鮮,超好配飯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菜單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我在ig及其他平台分享時~

有人留言說:這盤水餃猛猛的、包的蠻緊的、看起來好熱鬧~好好吃

沒想到光是這一大盤就很吸引大家了哈哈哈XDD

你/妳想來挑戰一大盤水餃嘛~~~

快來神岡作客吧~

順便來找我玩玩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重要資訊

[蓉城水餃川菜海鮮小館]

地址 :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632號

營業時間 : 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電話 : 04-2561-0091

*可外帶

*吃不完可打包

*名片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✔小編品嚐時間 : 2017/03/09

✔臉書粉絲團 :  如ㄦの悠閒食光 (請按我)

✔Instagram : hongruru0526 (請按我)

✔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,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~

✔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,如要索取請告知,謝謝!

 

S__5226563.jpg

    如ㄦの悠閒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