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太妃火鍋店 

新店分享 🎊

朋友家開的我當然要捧場一下

帶全家一起哈哈哈~

開在豐原大上接近八方夜市

有停車場唷!

 

外觀

※小小提醒:此篇有點長,如果可以請仔細讀完~謝謝※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現在食安問題越來越嚴重

不管是誰都會很care吧?!

而我呢~

出外吃飯也會看店家環境衛生

因為我自己是一個腸胃不好的人

而誰會想要踩雷而又搞壞自己身體呢?!

而現在我要介紹的這家

它~是我朋友家所開的

剛開幕一個月多~

我不是因為友情關係而介紹這篇

是我自己真心地想要分享給大家!

我與朋友與家人都品嘗過~毫無浮誇!

非常推薦的一家火鍋店~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他們的出發點是「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」

很簡單的一句話~卻代表著很重要的意涵 

"用良心"去經營的火鍋店

☑湯頭:由兩位八年級生自行探討研發,以蔬菜、水果、大骨熬煮,不添加任何味精及調味粉

☑蔬菜:高麗菜是採用"無農藥"、"有機的",為店方親自採種的

☑甜點:果凍是店方親戚在埔里種的百香果而製作的,大人小孩都超喜歡

櫃台

 

停車場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
小小的一家店卻有大大的溫暖 

店內的員工們服務超好、很熱情

而裝潢以簡單的白色為主

其中兩面牆是有特別意義的唷!!!

嫦娥奔~~~火鍋 :

為什麼會是這圖呢~?

這就有關到他們的店名取名緣由拉!

是與愛你館公司做特約

而公司內暢銷商品是叫做「太妃霜」

然而呢~太妃太妃~就聯想到人人皆知的嫦娥~

她是奔月!他們則是改成"火鍋"

我聽完這故事後~也覺得超特別的!!

 

朵朵高麗菜 : 上面敘述了吉太妃火鍋店的標語唷!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
座位區大約有30人

以簡單的黑桌紅椅為主

每鍋與每鍋間的距離也剛剛好

不會讓客人在品嘗美食中互相影響到隔壁人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
五種湯底可選日式風味、特製麻辣、田園番茄、健康素食、薑母鴨

※前三者還有四種配料可選:梅花豬、特級牛、嫩羊肩、海鮮※

每鍋均附一份冬瓜茶、甜點,附餐(白飯、寬粉、王子麵任選一種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
日式風味鍋  $238 : 

清淡的火鍋湯底

配料超多!~有菇類、蔬菜、玉米、豆腐、南瓜...等很多

有人是習慣一個一個慢慢加到湯內

我則是一次全部用進去哈哈哈哈XDD 

而我特別要說的是"高麗菜"

本身自己很不愛吃菜梗

因為太硬又無味

但是他們的煮起來卻很清脆鮮甜好吃

把全部高麗菜吃光光啦~

.

▾ 梅花豬 $238 :

豬肉是大家很常吃到的肉品

有的吃起來很老很澀~但他們不會喔~

 

▾ 海鮮 $288 :

海鮮有花枝、蛤蜊、蝦子、鯛魚、多利魚...非常新鮮~

加到火鍋內後更能吃的到它們的鮮甜

 

特製麻辣鍋.特級牛 $268 : 

湯頭剛好 

不會偏鹹也不會偏淡 

辣度有些些偏辣 

但是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看看

 

田園番茄鍋.梅花豬 $248 :

番茄味道超濃郁的! 可以看的到一塊一塊的番茄~

這才叫做正港的番茄鍋

而不是像外面有的人是添加色素

 

薑母鴨鍋 $298 :

超像媽媽煮的味道啦!!!完全讓我超SHOCK

感受的到家的感覺 💕

而一開始是沒加酒精的喔~

為了讓客人吃得安心

如果你們想要添加提味的話~可以跟老闆娘講~

鴨肉吃起來不會很老、難咀嚼

天氣冷的時候吃薑母鴨超級補!!!

 

其他配料 :

有豆皮、虱目魚丸、豆腐

 

泡菜 :

現在開幕期間送的小菜唷~有時候是醃蘿蔔

是採用大白菜自然發酵而成

真的有辣到!而且超脆超好吃 ☺️

 

醬料 :

是店家自行調配的唷!

 

附餐主食-王子麵/白飯 :

吃火鍋配什麼最好~

我的話~是喜歡吃麵:P

而也可以選擇飯哦~~

飯的份量超多!

 

附餐飲品-冬瓜茶 :

吃火鍋就是要配杯飲料解一下油膩

 

附餐甜點-百香果果凍 :

用最天然的水果做成的果凍

吃的到百香果籽

一整個就超好吃

每個人都讚不絕口,都詢問過是否能購買哈哈

◎有賣喔!!!一盒$199(愛你久久),約25個~◎

ㄉㄨㄞ ㄉㄨㄞ的看起來也很療癒XD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湯底使用什麼煮成,其實在你加料時就可知道

你們是否吃過加料下去越來越混濁

這樣你們還敢喝它嘛?

但是吉太妃的不會!

最後大家都喝到見底呢😂

 

▾ 這邊呢~就附上了加完全部料的湯底給大家看看

 

▾ 而這張哈哈XDD我不用講了吧~就是見底了

是我本人所吃的那鍋喔!!!噗~喝完後整個就超級撐:P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菜單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到處都看的到火鍋店

但是...背後卻隱藏著許多致命的東西

新聞及網路上都曾說過:「常吃火鍋容易得病-痛風、口腔、胃腸」

聽到這些了想必一堆人不敢再常吃了對吧

不過呢!!

吉太妃掛保證~皆採用天然的製作方式

堅持不加任何味精;堅持不加人工香料

幸福安心的滋味,吃上第一口就能感受的到

說了這麼多~

我知道有人不願意看那麼多字

能看玩全部的人很少

但是為了告知大家詳細的內容

我親自詢問過店家~親自品嘗

一一的紀錄下來~

唯一目標就是...給大家一個安心、健康的好選擇

以上~~我這麼囉嗦講得落落長~😅

還請您們多多包含~謝謝大家^^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重要資訊

[ 吉太妃火鍋店 ]

地址 : 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一段291號

營業時間 : 

平日11:00~14:00;17:00~21:00;假日11:00~14:00;17:00~21:30。週一店休

電話 : 04-2528-2789

粉絲團 : 吉太妃火鍋店 (請按我)

*低消成人$150、兒童$100、100公分以下無限制

*每鍋均附一份冬瓜茶、甜點、附餐(白飯.寬粉.王子麵任選一種)

*附停車場

*名片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✔小編品嚐時間 : 2017/01/24

✔臉書粉絲團 :  如ㄦの悠閒食光 (請按我)

✔Instagram : hongruru0526 (請按我)

✔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,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~

✔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,如要索取請告知,謝謝!

 

S__5226563.jpg

 

    如ㄦの悠閒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