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ㄦの悠閒食光♥
用大眼看世界👀 能玩能吃就是福,一名愛美食旅遊的小女子🙋‍♀。 大多分享台中美食為主,旅遊懶人包其次。 ★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zxcv5129@gmail.com★

1.jpg

首先呢~

真心覺得不管是哪邊的公司,都會有愛團購一族XDD

你們說是不~~~有沒有很符合哈哈哈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前陣子我同事有揪團一起買了這項好物!!

近期超熱門的「冰霸杯」

第一次共17個

結果到貨後,他們又要加買啦~~~

拍攝冰霸杯 (1).jpg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市面上及網路上已經有販售很多了

只不過大多都是基本色銀色及素色

這裡呢!!

我同事所揪的是超多顏色可以選擇耶~~~

多樣顏色共31種

五彩繽紛~超美der~根本豐富阿~

 

▾ 蝦皮賣家首頁

2.jpg

 

▾ 樣品圖(有經過賣家同意放上)

賣家圖片 (1).jpg

賣家圖片 (2).jpg

賣家圖片 (3).jpg

賣家圖片 (4).jpg

賣家圖片 (5).jpg

賣家圖片 (6).jpg

賣家圖片 (7).jpg

賣家圖片 (8).jpg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結果我自己是被顏色吸引住了XDD

而我們家一共買了5個

最漂亮的「星空系列」全包了

而另一個則是8月的新款

拍攝冰霸杯 (19).jpg

 

▾ 11號

拍攝冰霸杯 (12).jpg

 

▾ 12號

拍攝冰霸杯 (13).jpg

 

▾ 13號

拍攝冰霸杯 (14).jpg

 

▾ 14號

拍攝冰霸杯 (15).jpg

 

▾ 30號

拍攝冰霸杯 (16).jpg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 杯子+把手+密封蓋 售價$300  

『FB熱銷 304不鏽鋼 含杯蓋 大容量 保溫杯 900ML 運動水杯 保溫杯 非星巴克 保冰杯 酷冰杯 保冰杯 冰霸杯』

 

▾ 收到後都是以紙盒裝

拍攝冰霸杯 (2).jpg

拍攝冰霸杯 (3).jpg

 

▾ 登楞~美美der冰霸杯~把手直接套上即可

拍攝冰霸杯 (4).jpg

拍攝冰霸杯 (5).jpg

 

▾ 杯內有放說明書,一張貼紙

拍攝冰霸杯 (9).jpg

 

▾內部樣子

拍攝冰霸杯 (8).jpg

 

▾ 杯蓋

拍攝冰霸杯 (6).jpg

<特色 >

1、採用不鏽鋼,內膽經電檢工藝處理

2、經抽空工藝點噴技術精緻加工而成

3、廣口設計,可放入冰塊,杯身不冒汗

4、細膩抗菌,不易掉色,無毒無味,安心飲用

5、杯蓋採用AS塑膠材質,可避免飲用時直接碰觸金屬杯身

6、造型質樸典雅,充分表現獨具設計感

7、適合居家、旅行、辦公等的理想飲水用具

(以上取自網站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實際收到貨後,完全與網路上相片豪無色差

而且出貨速度蠻快的~

然而我們也馬上實驗看看啦!!

(申明:並無與店家合作,純粹是我自己想要試看看)

 

飲料保冰

可以把整杯手搖飲放進去

(只不過插上吸管後就不可以拿出來囉!很難拿)

中午12:30放到下午快5:00,冰度仍然是原來的耶~

雖然有的人說手搖飲一下子就喝完了,買這個會沒用到

只不過我是屬於飲料喝很久的那種~哈哈哈XDD

拍攝冰霸杯 (20).jpg

拍攝冰霸杯 (21).jpg

拍攝冰霸杯 (23).jpg

 

裝水倒放

裝滿水後蓋上蓋子,真的都不會漏一滴水唷!!

密封效果蠻好的~

拍攝冰霸杯 (29).jpg

拍攝冰霸杯 (30).jpg

 

倒入熱水

晚上7:00裝100度熱水,放到隔天早上7:00

打開後還是溫的喔!!(保溫效果約12小時)

拍攝冰霸杯 (26).jpg

拍攝冰霸杯 (27).jpg

 

放入冰塊

晚上7:00裝滿冰塊,放到隔天早上7:00

(依冰塊多寡,約6~12小時以上)

拍攝冰霸杯 (24).jpg

拍攝冰霸杯 (25).jpg

拍攝冰霸杯 (28).jpg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隨時隨地想要喝到冰冰涼涼的飲品嘛~

冰霸杯真的很好用喔!!!

而且容量超大!900ML

雖然說並不是正版美國出的

但是功能幾乎都一樣,只差在價格多寡

冰霸杯在2017年爆紅,到處都看的到

但是實際上還是得精心挑選~

這裡我與同事都很推薦這家賣家^^

老闆人很好~會耐心回覆客人每個問題喔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相關資訊

[冰霸杯]

購買網址 : https://shopee.tw/lovephone/101281063

賣家網址 : https://shopee.tw/lovephone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

✔小編購買時間 : 2017/08月底

✔臉書粉絲團 :  如ㄦの悠閒食光 (請按我)

✔Instagram : hongruru0526 (請按我)

✔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,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~ 

✔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,如要索取請告知,謝謝!

 

S__5226563.jpg

喜歡此篇分享的話,動動手指~請幫我在文章"左上方"按吧!!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如ㄦの悠閒食光 的頭像
如ㄦの悠閒食光

如ㄦの悠閒食光♥

如ㄦの悠閒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妃靜
  • 好繽紛的顏色啊~光看就好療育
  • 妳也可以團購一下XDDD顏色各個都超美der

    如ㄦの悠閒食光 於 2017/09/04 16:55 回覆